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ne 4, 2014

突然之间的感慨

U你说人生,人生..
就是多么的脆弱,
有些人不是为了钱而奋斗,而就是为了名和利..
有些人则从小就要与病魔奋斗..
为什么老天爷就是那么的不公平?
好人就那么快死,而坏人呢?
一个小孩从小就失去了一个完整的家,
现在才小小年纪就要与cancer互相对抗..
你说公平吗?
为什么他的人生要那么的坎坷?
为什么就不给他幸福的享受这美好的人生?
小小年纪,什么事都还没尝试..
就要躺在那充满药味的病床上。。
那有多么的无助..

突然之间,我觉得能过得健健康康才是最重要的。。
我不奢求荣华富贵,
只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能健健康康的走完这美好的人生..做完他们想做的事..永无遗憾的..

现在我就要为我的未来而奋斗,
不许再偷懒了~~~
加油加油!!!

人生短短有几个十年?
想做什么就做吧~~
记得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一切
别等到没了才后悔。。

0 comments: